春晚综艺官网

《萌妻食神》热播程茉化身史上最萌“守财奴”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4月28日 1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甜宠撩心剧《萌妻食神》自开播以来佳绩不断,上线三小时点击破亿,剧集关键词接连登上网络热搜榜,风头强劲,堪称一时无两。“最美大嫂”程茉告别温柔可人的杨朵,化身刁蛮任性的“山寨小公举”盛盛,她看似精明贪财实则心性简单、喜怒哀乐全都写在脸上,娇憨可爱尽显魅力。

  程茉《萌妻食神》化身山寨顶级理财达人

  剧中,作为一个待字闺中的少女,盛盛对爱情充满了渴望,她努力攒钱想给自己准备一份嫁妆,这也让她成了山寨人眼中的“守财奴”。或许是因为这个目标太强烈,盛盛总能发现别人看不到的商机,眼瞅着天气炎热、山寨里的兄弟们都顶着太阳辛苦操练,她趁机送上茶水、以一碗十文的价格暴利兜售,由此又小捞一笔。在跟女主角的交往中,她认识到女人也应该拥有自己的事业,还学会了更加科学地理财,如此觉悟堪称女性独立先锋。

  程茉清新自然的演技赋予了盛盛这个角色极强的生命力,让她的“贪财”都显得合理和可爱了几分,当她拿起铜板在阳光下仔细端详,那份认真让人感受到一个少女对未来的憧憬。通过这个角色,程茉又圈粉不少,有网友表示现在最期待看到的就是盛盛的出场,她的单纯让人莞尔,她的坚持又让人敬佩,最萌“守财奴”名副其实!

  “多变”程茉诠释多样角色体验不同人生

  在2017年周美玲执导的话题电影《伪婚男女》中,程茉挑大梁饰演女一号杨朵,片中,她深陷于一段甜蜜而不能言说的感情,游走在真相与谎言之间。程茉走心的诠释,将杨朵矛盾、痛苦的心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她也由此成为许多粉丝心目中的“最美大嫂”。之后,程茉进入《延禧攻略》剧组,饰演忠心耿耿的宫女玉壶,为了自己的主子能在勾心斗角的后宫生存,她不惜让自己的双手沾染罪恶。

  从《伪婚男女》到《萌妻食神》再到《延禧攻略》,三部作品,三个反差巨大的角色,程茉的可塑性可见一斑。在她看来,做演员最大的乐趣就是能体验不同的人生,如果每次都出演同样类型的角色,那实在是太无趣。或许正是因为乐于挑战,程茉才能一次次带给观众惊喜,让他们看到演员程茉的努力与初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