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温暖的弦》片尾曲上线 动力火车演绎“倔”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9日 1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4月30日起,根据安宁同名人气小说改编的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官方公开全剧OST与片尾曲《倔》。动力火车成员颜志琳用厚重的唱腔,深情款款地道出了占南弦与温暖心中越爱越痛的伤感;而全剧OST更是以温暖治愈的风格,细腻描绘了这段横跨十年的爱恋。

  片尾曲《倔》虐心发布动力火车颜志琳厚重唱腔道出十年痴情

  由田馥甄演唱的《温暖的弦》主题曲《最暖的忧伤》上线后,收获无数好评,片尾曲《倔》也随后而至。不同于《最暖的忧伤》中那份淡淡的忧伤,片尾曲《倔》中虐恋的伤感显得更加浓烈,动力火车成员颜志琳用厚重的唱腔,自我剖析式的演绎,将这份执着厚重的爱诠释到极致。歌词中“所以对抗全世界/宁愿割舍不下/这一点倔/就当作潇洒”,成为剧中占南弦执着十年依然坚守的最佳内心独白。

  片尾曲MV则选取了剧中许多经典画面,配合上颜志琳深情的演绎,道出了不愿放弃爱的那一点“倔”。《温暖的弦》讲述了男女主张翰、张钧甯在年少相爱后因命运捉弄而分离,又因缘分相遇。MV则将笔墨更多地放在了张翰、张钧甯重逢后的百般纠葛,或是难抑情感的激烈亲吻,或是误会重重,难言痛楚的眼泪,颜志琳这一曲不得不爱的伤感情歌中,流露出男女主割舍不下的痴情,在颠沛流离的都市世界中显得尤为可贵。

  全剧OST同步上线温暖治愈深挖虐恋挚爱

  除了《最暖的忧伤》、《倔》外,《温暖的弦》全剧OST也在29日上线。这张制作精良的OST专辑中还收录了Tank、文慧如演唱的插曲《爱的正负极》、阎奕格演唱的《不敢》,以及张简君演唱的《雨后一起看彩虹》。三首风格各异的插曲,也代表着剧中男女主人公不同阶段的内心状态。《不敢》是一首窥探温暖内心的歌曲,阎奕格用深情厚重的嗓音,演绎出张钧甯在重逢胆怯、想爱却不敢爱的纠结心情,乎有无声的呐喊伴随旋律不断冒出,触摸到心里有关的爱的伤痛。

  《爱的正负极》则特别邀请暌违歌坛已久的TANK与新生代女歌手文慧如合作,用轻快甜蜜的男女对唱,传达出占南弦、温暖二人之间无法抗拒的爱的引力;而《雨后一起看彩虹》由创作才子张简君一手包办词曲,用治愈暖心的风格,唱出了占南弦与温暖在历经波折后,终于等到守候的爱情,体验到了雨过天晴的美丽,也送给每个为爱等待的人,愿他们的等待不被辜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