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王一博跳女团舞蹈娇羞可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4月29日 1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本周六(4月28日)晚重磅放送第二期节目,随即引发网友热议。曾被黄子韬心心念念的女生宿舍和练习室也正式曝光,用心装潢被网友点赞“别人家的宿舍”。随后主题曲MV大考核彻底改变101位选手分班布局,最终,由Yamy、李子璇、吕小雨、张紫宁、吴宣仪、孟美岐、李紫婷等人组成的A班正式落成,实力说话激励女孩们步履不停,再接再厉。

1

  王一博女团舞被赞可爱 焦曼婷高颖浠华丽逆袭

  本期节目中,刚刚集结的101位选手要在仅仅三天时间内拿下《创造101》主题曲MV的声乐、Rap和舞蹈三项挑战,舞蹈导师王一博当仁不让亲自示范女团舞蹈,标准有力的动作、饱满的情绪渲染引爆全场尖叫,娇羞表情更获评“超可爱”,随后王一博深入各班指导动作要领,严谨态度备受认可。

  伴随首个挑战任务,初代A-F班再次重塑,导师根据选手们MV视频表现重新调整班级。令人惊喜的是,一些最初不被看好的选手华丽逆袭,以抢位选手身份亮相并成功跻身101席位的高颖浠从D班到A班的飞跃堪称最大惊喜;首次表演时,因紧张而发挥失误的焦曼婷最终从F班上升到D班,而她也成为整个F班的缩影,经过努力训练,全班仅有一人停留原班级,剩余选手悉数上升,成为5个班中最励志的逆袭担当。导师罗志祥更大胆预言,“F班的人一旦离开F班,我保证她们不会再回来,因为她们比别人更珍惜更努力。”

1

  “村花”杨超越哭后再练不松懈Ella鼓励李子璇:一个人也要撑住

  A班11人阵容的剧烈变动展现了选手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不过节目中女孩们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每个人刻苦努力的拼搏精神也彰显了节目的青春正能量。其中,“村花”杨超越就是一位“努力过结果仍不理想”的选手代表,天赋不高、基础不好的她训练过程中可谓屡屡碰壁,可哭过继续爬起来练舞的精神也获得了导师团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尽管最终被调降班级,胡彦斌也认可她努力的态度,杨超越坚持到最后(跳完整首歌),这种毅力是A班。

9

  同样凭努力换得肯定的还有B班李子璇,从最初胆怯哭泣到升入A班并获评“可爱自信”,找回勇气的李子璇在Ella导师的鼓励下化胆小为神奇,而Ella在节目中分享的加油金句也被网友迅速get到,“戴上墨镜,没有人看到你在哭”、“那么多伙伴陪伴,你不是一个人”、“我们生为人,一个人来,一个人走,一个人也要撑住”,随后Ella更送上爱的抱抱,暖身又暖心。

  据悉,《创造101》由《歌手》原班人马构成。节目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推荐阅读 女团 | 选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