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王婷F班直跳B班 逆风翻盘获导师罗志祥力挺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5月02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腾讯视频新推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上线当天,就实现1.9亿次播放量,截止到目前,累计超5.3亿点击量。

    而本周六迎来的第二期节目中,首轮分班仍在继续,101位女孩凭借着各自对梦想的热爱,在《创造101》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为观众呈现了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111.jpg

    来自撲度娱乐的Mio组合练习生王婷在分班练习中凭借着独特的气质和卓越的舞蹈天赋,成为《创造101》节目首次分班之后跨越等级最多的实力黑马。

222.jpg

    导师罗志祥更是在节目中极力首肯:“王婷根本不能在F班,实力应该不是在F 班的,她整个的气质气场就应该在B班。”

    王婷最初被等级评定到F班时也曾说:“我们是可以往上冲的,我们不是灰暗的,我们是彩色的,每个人都是星星。”

    在之后的训练中,她也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完美诠释了什么是该有的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推荐阅读 F班 | B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