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修罗》董琦突袭人界 与昔日恋人确认过眼神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2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9日,电影《阿修罗》举办了“阿修罗特餐”新品发布会。“南瓜脸小怪物”图卡携阿修罗界爱人琪雅的扮演者董琦甜蜜降临山城重庆,并推出新款甜品“阿修罗南瓜松饼”。修罗大咖、美味甜品一起登场,为热情的重庆更添一份火热。

  琪雅和“南瓜人”演感情戏一条过 图卡真情流露当众“撒狗粮”

  董琦在电影《阿修罗》中扮演叛军阵营中的骁勇战士琪雅,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她曾透露:“我与‘南瓜人’图卡原本是一对十分相爱的恋人,但因为阿修罗王而分开。”而在本次的新品发布会上,昔日恋人终于再度相见,图卡难掩激动之心,对着爱人热舞。琪雅也表露真心:“图卡对琪雅着了魔,我们演感情戏都一条过。”甜蜜再会的情侣不仅互诉心声让现场粉丝狂吃狗粮,图卡更是大声对琪雅表白:“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并将“爱的盔甲”化为南瓜松饼伴随琪雅,场面十分温馨。

  “速食挑战”粉丝获“六界通行证” 南瓜特餐提前品味奇幻世界

  电影中的阿修罗界是一个奇幻世界,一切生活所需的衣食住行皆是生长出来的,本次的新品发布会则让观众提前用味蕾感受奇幻阿修罗界。并且董琦还和图卡一同发起“速食挑战”,邀请现场粉丝互动并颁发给获胜者“六界通行证”,随心所欲畅游六界。据悉,南瓜人图卡系列特餐除了已推出的“阿修罗南瓜拿铁”和“阿修罗南瓜松饼”,仍有一份神秘新品尚未公布,引人期待。

  电影将于2018年暑期重磅登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