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志贤昵称“蠢驴”获关注 新剧全程甜宠撩心粉丝熬夜追剧

华语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5月02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萌妻食神》获得了极大关注,为回馈粉丝们的喜爱与支持,中泰混血的他特地抽出时间在社交平台进行“我爱你”的泰语教学,互动中徐志贤幽默的性格和温柔的举动让粉丝们倍感温暖贴心。

徐志贤.jpg

  随着《萌妻食神》的热播,徐志贤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粉丝也渐渐发现这枚小哥哥生活中十分温暖阳光、搞怪有趣,与剧中高冷腹黑的夏淳于形成了强烈反差,不少粉丝表示:“小哥哥演技太好了剧中完全看不出来”,“我蠢驴笑起来简直撩死人了”,全程甜宠撩心粉丝直呼看到根本不想停下来。

  而在本周将播出的剧集中,徐志贤饰演的夏淳于与女主的“业余cp”,纷繁复杂的感情纠葛高能上线。夏淳于能否一反套路干脆利落的解决掉感情危机?引发观众热切期待!

推荐阅读 粉丝 | 徐志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