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艺兴《极挑4》曝原名 放羊少年张加帅路边吃草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2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极限挑战》第四季终于在观众的期待中首播,节目一开播就备受关注,话题不断。在首期精彩节目中,不得不提的笑点莫过于张艺兴放羊吃草的片段。当小绵羊穿着军大衣变身放羊少年张加帅,请教当地手艺师父放羊秘诀,无奈方言不通,上演了一段爆笑对话。随后,在乡间的路上小绵羊和羊一起奔跑。最终还和谐地一起趴在路边吃起了草,张艺兴更是大方地和全国的观众分享起了草的试吃报告:“还可以,就是菜味啊”……这放飞自我的画面,难怪会有粉丝评论: 这哪里是放羊的兴兴,明明是放兴兴的羊!

  在《极限挑战》最新一季的节目中,结合“知识改变命运”的主题,男人帮集体化身农民,下乡务农体验知青生活。张艺兴更名张加帅,上岗放羊少年。当哥哥们都在疑惑加帅这个名字时,艺兴淡定地解释道:“我的原名就叫张加帅”。据了解,当晚张艺兴原名的话题还在网络上引起了一波热议。录制当天,张艺兴被分配的任务是放羊,在前往羊圈的路上,他谦虚地向手艺师父请教该如何放羊?于是一段方言不通的对话,爆笑上演。在师父说完随便赶等要领之后,张艺兴哭笑不得地表示只听到了“赶羊用藏獒”、“切到点里”、“当你粮”、“羊哭了”……看见小绵羊一脸蒙的表情,观众们直呼:“被这段逗得笑翻了,方言的确很难懂”。

  当放羊少年把羊从圈里牵出来之后,张加帅同志就正式上岗了,只见他身穿军大衣,尽职尽责的带着三头羊外出,一路上非常耐心地和羊对话,什么“宝贝这边、不吃草、等一下有好吃的”,虽然被羊带得到处跑,还是不难看出张艺兴和小羊们相处得还是很和谐。在围观羊吃了很久的草之后,好奇兴终于忍不住发问:“草这有这么好吃吗?吃得我忍不住也想吃一口”。于是他干脆学起了羊,趴在地上尝了几口,最后还直接叼起一根草、认真地咀嚼起来,起身后对着摄像头大方地交出了试吃报告:“还可以,菜味啊就是!”这波神奇的操作果断戳中了观众们的笑点,大家纷纷感慨张艺兴果断是被羊的吃相勾出了食欲,实在是太可爱了。

  放羊的兴兴最后还是得到了手艺师父的认可,被评价为:“放得还可以”。就当哥哥们去报名参加考试时,不按常理出牌的张加帅同学突然对魔术有了兴趣,还被老师称为有天赋?接下来会有怎样的故事发展?期待张艺兴在《极限挑战4》中更多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张艺兴 | 放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