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告捷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5月02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子韬

  据悉,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首站上海圆满完成,现场气氛火爆,场面热烈,而黄子韬和“西泡泡”的同台,更是引来歌迷无数欢呼。

  打造炫酷舞美,营造超强视觉冲击

  据悉,本次演唱会现场不仅采用了可旋转二级舞台、全灰色舞台台面等元素,让整个舞台更有层次和活力感。还利用了目前国际流行的升降数控冰屏打造冲击性视觉效果,配合不同歌曲风格营造出不同现场气氛,以至于在演唱会过程中,粉丝在现场灯光及舞美的感染下,与黄子韬上演了多次全场大合唱。

  合体“西泡泡”,特别舞台点燃全场

  伴随着倒计时的声音,黄子韬在众人期待中成功“破冰”之后,演唱会正式拉开序幕。第一首歌便和“西泡泡”战队贡献了新歌《Beggar Remix》的特别舞台,现场瞬间燃爆。后来的talk环节,黄子韬更是动情表示“自己之前说过,他们会来到这个舞台,现在,他们来了,不止这一场,后面巡回的每一场,他们都会来”引粉丝激动欢呼。

  据悉,5月5日,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将继续登陆福州,期待黄子韬为福州站观众带来的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