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帅喜获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提名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2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我国青年音乐家任帅凭借《妖猫传》纪录片主旋律喜获好莱坞音乐传媒奖(Hollywood Music in Media Awards)提名。
 
  好莱坞音乐传媒奖是美国好莱坞音乐界的重要奖项,是金球奖、奥斯卡奖音乐类奖项的重要风向标,于每年11月14日在好莱坞颁奖。诸多好莱坞音乐大师、奥斯卡得主如Alexsandre Desplat、Hans Zimmer、Benj&Paul都曾获得此奖。

  任帅是中国青年电影、电视音乐作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她的作品屡获殊荣,曾为央视《探索发现》等多部纪录片、电影《东方女儿国》等创作音乐,并为多部电影担任音乐总监。在影视配乐领域,任帅已获得了极高的声誉。

  此次任帅获得提名的,是她受邀为《妖猫传》纪录片创作的音乐。任帅的音乐给这部纪录片增加了浓郁的民族风情。二胡和琵琶的对位旋律与hip hop、合成器的完美结合使音乐独树一帜,将民乐、流行、交响有效融和,打破旧框框,突显出民乐的韵味,听来令人叫绝。
 
  任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激动能够获得HMMA大奖的提名,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肯定,能与世界大师级人物共同参选,是我莫大的荣幸。”作为中国青年音乐人,走向好莱坞,在这个独特的艺术领域获得权威业界认可,实为不易。祝贺任帅!希望能够听到她更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为中国音乐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钱坤】

推荐阅读 任帅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