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8中国声音唱响戛纳 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12强火爆出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6日,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简称“音促会”)揭晓了“2018中国声音 唱响戛纳原创音乐人选拔大赛”全国12强的最终名单。

  据悉,此轮评选过程异常激烈,大赛评审组的专家反复推敲、斟酌再三,力求晋级音乐作品既有多元化的风格,又有新时代正能量。经过百度音乐平台上的火热票选,BBT组合以票数第一的成绩拿到直通12强的入场券。

  晋级的音乐人及乐队将于5月4日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全国12强总决赛,暨线下评选赛。付林、张树荣、张帆、张力将作为线下评选赛的评委,为此次大赛评选出现场表演前三甲以及各类单项奖。届时,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相关司室领导、深圳龙岗区领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领导、MIDEM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以及多位业内知名人士将受邀出席本次选拔大赛。

  “2018中国之夜演唱会”的原创音乐人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在国际舞台唱响中国原创音乐,向全球传播中国声音,诠释文化内涵,彰显民族精神,展现大国风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