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意外关系》开机 演绎都市天方夜谭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2日 15: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日,由闫立飞(小青岛)自编自导的动作喜剧电影《意外关系》在山东莱芜市正式开机。

  该剧由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莱芜市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拍摄。出品人李强、制片人徐献锋、艺术总监杨锋、导演闫立飞、执行制片人盖川等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

  电影《意外关系》讲述了一段看似搞笑无厘头却又发人深省的故事:表演系女大学生阿丽立志帮家乡重修摇摇欲坠的母校,男朋友一凡为帮阿丽筹钱借了高利贷,没想到一次高利贷和一场车祸引出了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原本各有关联的人都相聚在和平饭店,一场混战就地展开……啼笑皆非的故事背后隐藏着出乎意料的结局,旨在探讨人性的善恶和本真。

  导演闫立飞(小青岛)曾是齐鲁电视台家喻户晓的主持人,也在电影电视剧中成功塑造过很多人物。但这是他第一次担任电影编剧,同时又是本部院线电影的导演,压力之大可想而知,但闫立飞对此充满信心,他说这部电影是他完成自己四十岁梦想的诚意之作,将会以十分认真的态度,延续一贯的搞笑风格,用黑色幽默元素和蒙太奇手法展现一段“画风清奇”的都市故事。

  谈到影片的选角问题,导演闫立飞(小青岛)表示,虽然这部戏没有流量大咖加持,但自己最看重的是演员真诚的态度,尊重每一个演员的梦想。据悉,女主阿丽由青年演员于艺翎出演,男主一凡由青年演员张艺驰出演,另外演员乔新峰、孙一诺、杨天一、郑龙、周仕祺、张添城、晁志谦将担任重要角色。导演透露这些演员大部分都是90后,他们的天赋和表现力不容小觑。

  电影《意外关系》的剧情着眼于现代都市,思想紧贴现代都市人群内心的情感价值观,故事走向、人物特点和剧情架构均有亮点,剧中角色虽然都是小人物,但个性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电影为迎合95后的喜好,增加了很多二次元喜剧元素,提高了该部影片的观赏性和趣味性,令人回味无穷。

  电影拍摄取景大部分将在山东莱芜完成,将大量展现山东的风土人情。大美莱芜作为山东航空之城,不仅历史悠久,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相信会为该剧的拍摄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