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玖月奇迹草原万人演唱会 高徒技惊四座成焦点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5月02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玖月奇迹王小玮

  玖月奇迹亲切十足

  玖月奇迹王小海

  玖月奇迹献唱《踩踩踩》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玖月奇迹草原万人演唱会

  玖月奇迹与主持人

  玖月奇迹与爱徒

  开嗓必呈现最好舞台,每一场演出必以巡演态度应对!在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中,行程满档的玖月奇迹继续以往“巡演”风格亮相《中国情歌汇》,在川南大草原上开起了万人演唱会,不仅以歌会友,用《相信梦想》、《中国范儿》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曲目瞬间点燃现场气氛,更是与现场观众分享“因歌结情”的感情经历。

  据了解,现场容纳了近万名观众,在三十度高温下,连续三个小时保持着高涨的热情。为观众现场解惑,小玮现场用双排键脚键盘演绎快到极致的名曲“野蜂飞舞”,双脚速度竟也能达到190,一展“天下第一脚”的独特魅力,博得观众惊呼连连。听说玖月奇迹在这里开演唱会,一众嘉宾赶来捧场献礼,网络达人高林鑫更是从重庆赶来,用重庆话改编了玖月奇迹的《踩踩踩》,火辣的劲歌热舞让现场沸腾;而玖月奇迹得意门生大王也惊喜登台,现场回答观众的刁钻问题,对西游记的精通程度惊呆了现场观众,又以一首西游记主题曲《云宫迅音》令不少在场观众大呼“果然名师出高徒”、“学双排键的孩子果然不一般”。面对嘉宾、粉丝与爱徒燃、燥、热的另类battle现场,玖月奇迹在欣赏之余也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性意见,可谓是亲切十足。

  除此之外,王小海还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北漂”经历,无论是住在阴冷的地下室还是惊魂未定的车祸瞬间,到登上春晚舞台,再到转型做创业者,深入研发智能音乐教育体系,让更多的孩子快乐学习音乐,玖月奇迹不仅怀揣着梦想不断挑战,互相扶持帮衬也是走下去的源动力。小海还当场告白小玮“今天起,还欠你大半生的幸福”,并自曝家里小玮管钱,令观众忍俊不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