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Selina任家萱再发新歌 励志榜样传递正能量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elina任家萱新歌《她很漂亮》近期已经于各大平台上线,这是她首次献唱内地电视剧《她很漂亮》同名主题曲。最初只是演唱主题曲的Selina任家萱,在了解剧情后被深深打动,剧中女主角“张晓娜”同样在逆境中坚持,同样在遇到挫折后保持乐观绝不放弃的人生态度让她很有感触,主动加入到歌词创作中,想借这首歌曲鼓励女孩们一定要活的漂亮,人生中的起起落落,都是为了教会我们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

  一直以来Selina任家萱都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将正能量传递给大家。她曾担任“视障”陪跑员参加公益马拉松活动,不遗余力的陪选手跑完全程,也从活动中感受到其实有缺憾的人和我们都一样,他们有同样的能力和信心坚持到最后,所以我们不需要用特殊的眼光看待他们,相反,他们会比普通人更加坚强,做的更好。在过去的几年中,Selina任家萱多次挑战马拉松比赛。从刚开始复健时对运动的望而生畏,到现在每周固定的运动计划,运动已经成为她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Selina任家萱希望所有人看到,缺憾并不能完全决定一个人的一生,缺憾只是独特的标志,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更美好的人生。只要积极的对待生活,所有困难都不是问题。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对有缺憾的人报以善良的态度,不需要额外的同情,只需要平等对待他们,多一份理解,一份尊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