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奇奇《温暖的弦》温柔醉酒神助攻张翰张钧甯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市言情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剧中周奇奇饰演金融界风投精英温柔,职场上自信干练、杀伐果断,生活中却“妹控”十足,醉酒后神助攻妹妹张钧甯和张翰的感情发展引来网友一片热议。近期播出的剧情中,温柔阴差阳错地成为了温暖和占南弦的“感情助推器”。温柔与男友分手后买醉,烂醉如泥的她把占南弦误认作朱临路,对着他一通指责,结果却让占南弦意外得知其实朱临路对温暖只是一厢情愿,而温暖与占南弦的感情也因此发生了变化……

  这段酒后“神助攻”播出后,网友纷纷评论周奇奇“是神助攻没错了”“被姐姐的这个角色圈粉了”“这样的姐姐来一打”,表达自己对“神助攻”姐姐的喜爱。周奇奇也转发了这段视频,并调侃“仿佛喝了假酒的大型蹦迪现场,是神助攻本攻没错了”。不仅如此,周奇奇还跟张翰互动:“亚洲醋王,难道不该谢谢我?”,再次引发网友热议。电视剧《温暖的弦》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多网同步更新,“妹控”温柔热评不断,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喜呢?敬请锁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5,期待周奇奇更多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