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草原最美季节带你一路欢歌 哈布尔新歌明日首发

华语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3日 1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悉,蒙古族青年歌手哈布尔最新力作《一路欢歌到草原》5月4日零点全网数字上线,届时我们又将听到一首原汁原味、浓浓乡情的草原歌曲。

  越过山川清澈的河,春夏秋冬七彩颜色,远方故乡飞来白鸽,带来思念的情歌。马头琴声悠扬广阔,一声长调千年传说,高举酒杯点燃篝火,天南地北都是客!

  这首《一路欢歌到草原》由张维作词,李凯稠担任作曲、编曲及制作人。描述了去草原路上的沿途美景,画面灵动,韵律清脆欢快,宛如一幅幅美丽的草原画卷,也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祖国大好河山,繁荣景象的赞美,满满的正能量。

  年轻的蒙古族青年歌手哈布尔,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大学期间一直研习蒙古长调的演唱技巧,对呼麦也有涉猎和研究,在学术上积极钻研。在校期间曾代表学校多次赴国外演出,更是获得了香港求实基金会的荣誉奖学金。

  近年来,哈布尔的音乐作品渐渐崭露头角,《故乡的炊烟》《中国美草原美》《陪你一起看草原》等歌曲在全国范围内热门传唱。此番再次与著名制作人李凯稠老师合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给大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另外哈布尔还将以全新形象亮相,5月4日和哈布尔一起《一路欢歌到草原》!          

推荐阅读 哈布尔 | 欢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