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境迁》MV今日上线 王心凌实力献唱惊喜无限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3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古装爱情偶像剧《哦!我的皇帝陛下》已于4月25日强势开播。片尾曲《境迁》作为王心凌鲜少尝试的古风曲目,引发强烈关注。王心凌用本就甜美的声线深情演绎,搭配全新的古韵唱腔,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听众面前,最终实现个人重大突破完成了这首作品。初听demo后心凌就非常喜欢这首别样的古风情歌,悉心研究改变唱法,使整首歌曲的层次更加丰富,带给听者层次鲜明的听觉体验。《境迁》MV今日全网上线,邀你一同感受一次悄然流逝的恋爱纪元。

  正如歌名《境迁》与歌词中所唱的内容一样,无论走过繁华郁郁芊芊,还是度过世间的阴暗艰险,千帆过尽,衷心犹在。这也是王心凌希望通过这首揉心情歌来传递的真挚情感,无法磨灭的记忆与爱恋,将通过这首《境迁》尽数展现。

  作为歌手,代表作无数的王心凌依旧保持着不断突破与创新的挑战精神,昔日甜心教主经过多年的打磨与进化,已蜕变为新一代全能情歌女神。在录音棚内她倾注心血,一丝不苟,力求用最完美的歌曲质量带给你最纯真的感动。

推荐阅读 王心凌 | 境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