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SING女团上演唯美绸扇舞秀电子国风获导师团力挺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8年05月03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创造101》三人宣传海报

  集结了黄子韬、张杰、ELLA、罗志祥等一众大咖的节目《创造101》自播出以来便深受网友关注,而在一众选手当中,有“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之称的SING女团更是备受瞩目,首期节目一身中国风造型亮相,立即吸睛无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表演截图

  而在28日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SING女团终于以一袭国风红白裙登台,为观众献上一场美轮美奂的中国风表演。SING女团成员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以一曲《红昭愿》配上唯美的绸扇舞,充满古韵的音乐下,诗意的歌词娓娓道来,三人手中水墨长扇挥舞,犹如一幅生动的山水画,女孩的青春活力与古风的柔情似水相融合,就连台下导师胡彦斌、罗志祥都纷纷点头称赞。表演结束后,发起人黄子韬当场表示自己打造的女团必须要加中国风。导师张杰赞许道:“我们中国的很多东西都需要年轻一辈去发扬光大,要在这个11女团里面注入一些中国特色的东西。”其中成员赖美云的表现尤为亮眼,凭借着不俗的唱跳功力,被黄子韬钦点进入B班。

  赖美云表演图

  作为节目中唯一一个中国女团,首秀舞台获得一众导师的肯定,除了实力过人之外,“电子国风”可谓功不可没。据悉,SING女团于去年开创性地推出“电子国风”风格,在中国传统音乐的基础上加入新潮的电子节拍,完美地糅合中华国风的文化底蕴与新生代的年轻活力。首支电子国风单曲《寄明月》一经发布就在年轻人中引起极大的回响,不但掀起一股翻跳翻唱风潮,更被封为B站神曲。甚至在不久之前,歌曲于海外网站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突破200万,歌曲获得各国网友的一致好评,许多外国友人更表示因为《寄明月》而爱上了中国文化。SING女团这股电子国风热,从国内吹进国外再吹进《创造101》的节目中,凭着对传承中国文化的坚持与以往这么多成绩骄人的音乐作品,相信赖美云、蒋申、许诗茵必定能在节目中出色表现,带观众感受电子国风别样的魅力。

  候场图

  此次《创造101》中,SING女团派出的三名选手实力相当,风格迥异:元气可爱的赖美云,从小加入合唱团,唱功过人,是团里的主唱担当;性格爽朗的上海女孩将申,是团里的说唱担当和门面担当;个性小才女许诗茵,自习钢琴多年,更曾发布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接下来,SING女团的三名成员必定会凭着自己的努力,在节目里把更多的中国风舞台展现给大家。

推荐阅读 女团 | SIN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