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姚东耀新单曲《王牌》问世 霸气宣告王者降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3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日,姚东耀全新单曲《王牌》正式全国首发。这是健身王子姚东耀2018年推出的新专辑重磅主打单曲,集合港台最强音乐力量,不忘初心全新进化,欲引领潮流再掀音乐狂潮。

  据悉,《王牌》是由陈奕迅御用制作人陈珀和蔡依林御用制作人吕绍淳强强联手为姚东耀打造的全新舞曲,大刀阔斧的改变让姚东耀回归健康向上的正能量本质,迎来姚东耀2018年最强的音乐能力大爆发,霸气宣告王者降临!

  姚东耀《王牌》的曲风不再拘泥于特定风格,而是从心出发,用完全符合自身特质的正能量电音舞曲,让大家真切感受到姚东耀的活力,听到姚东耀内心最真实的声音,这一次,他把最原味的自己毫无保留地呈现在歌迷面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