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4》NASA研究员陈锴杰“智助”极限男人帮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4日 15: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第四季精彩回归,并迅速引发了广大观众讨论的热潮。值得注意的是,知识竞技类真人秀《你说的都对》第一季知识大神陈锴杰KJ也惊喜亮相《极限挑战》,成为极限智囊团的一员,助力极限男人帮完成挑战。

  本期节目主题定位在了“七十年代知青高考”,极限男人帮重回七十年代,此番挑战对于男人帮来说可谓颇有难度。不但要下田务农活儿,而且在艰苦的条件下苦读学习,“智囊团”们不由地为“极挑团”操碎了心。写得一手好字的锴杰不仅要和小伙伴们通过书信的方式联系到孙红雷,还要将男人帮们带到异世界“刷高考题库”,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帮他们划重点。在知识竞赛时,锴杰答题反应灵敏,更是展现了自己强大的知识库,引发不少网友惊叹:“陈锴杰真的是有颜又有才!”

  据悉,陈锴杰目前就读于美国杜克大学,主攻人工智能领域,同时也是美国国家航天局的一名研究员。除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陈锴杰在脑神经科学、心理学领域也有所涉猎。而陈锴杰真正为大众所熟知是因为参加了综艺《你说的都对》。节目中,陈锴杰作为科技领域担当,面对不同议题,总是能以科学为出发点,兼具理性思维的逻辑侃侃而谈,角度新颖观点明晰,引发了不少观众的思考。而在未来的《极限挑战》中,锴杰或将展示他不一样的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