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谷一担任艺术指导 王榛演唱新歌《月亮河》发布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4日 16: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著名歌唱家李谷一的学生王榛演唱的原创歌曲《月亮河》音乐电影MV全网发布,这首极具视觉冲击力、堪称唯美巨制的音乐电影,在风景如画的深圳市锦绣中华民族特色园拍摄完成,如痴如醉,美轮美奂,着实赚足了人们的眼球。

      王榛的《月亮河》由艾长春作词、祝云英作曲,著名音乐人浮克编曲制作,著名音乐人刘岳老师监制,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担任艺术总监并指导,王榛的硕士导师张秀艳教授担任声乐指导,著名音乐人顾潇予录音缩混并精心制作,MV由央视著名导演孟丹、严霞亲自执导,可谓大家云集,其艺术品质绝对不容小觑!
       王榛是目前中国民歌界少有的集词曲创作和专业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青年歌唱家,被誉为“爱心歌唱家”、“红色歌唱家”、“湖湘名流”等,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本科班(现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后获得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艺术硕士学位,现任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群文声乐专业委员会理事,原创作品《平安过大年》、《我家是中国》 、《月亮河》等歌曲多次在中央电视台重点播出,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3月,正式拜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为师。
       王榛非常喜欢自己的这首《月亮河》,第一次试唱就被歌词与旋律交织出的意境所打动,最终经过王榛反复磨棚二度创作,用柔美的声线赋予了这首歌曲灵动的生命。王榛认为这次音乐电影MV的拍摄地选在深圳市锦绣中华民族特色园,也是与这首歌曲最好的辉映。在《月亮河》MV中,王榛身着孔雀羽毛大礼服,一点点小夸张,融合上民族的时尚,与整首歌曲的立意出奇的吻合,突出了国际化与时尚感,将王榛独立、自信的气质与她宽广博爱的气场体现的恰如其分。
       曾经给阎维文、韦唯、祖海、陈思思、戴玉强、佟铁鑫、魏松等众多著名歌唱家拍摄过近200多部优秀MV作品的导演孟丹严霞,在王榛《月亮河》音乐电影MV的设计上十分考究,达到了近乎吹毛求疵的地步,在视觉效果、道具运用、创意策划等各个方面设计了数套方案,拍摄期间又不计成本的反复调整,最后的拍摄素材竟然达到数十个小时之多,这也无疑增加了后期制作的难度与周期,而最终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这首音乐电影MV,将少数民族特有的风土人情和原生态的纯净真诚浓缩在了4分钟的影片中,这些经过反复推敲斟酌镜头串联起来,细腻的情感一气呵成,效果堪比院线大片 。
       王榛在镜头前从容自若,用内心的真诚演绎出了这首经典美作,经典之处不仅在于《月亮河》音乐电影MV画面中的山水之际,更在于王榛的眉宇之间,以及王榛随心飘散的歌声余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