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哈布尔《一路欢歌到草原》首发 推广民族元素不遗余力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4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蒙古族青年歌手哈布尔新歌《一路欢歌到草原》全网数字上线。曾凭借去年年底单曲《中国美草原美》进入大众视线的哈布尔,此番再次邀请神曲《套马杆》制作人李凯稠老师为其量身打造。

  哈布尔这首《一路欢歌到草原》,依然延续了上一首《中国美草原美》的音乐属性,旋律上朴实纯粹,简单不复杂,有草原歌曲易于传唱的典型要素,很容易跟着节拍舞动,开启一段大众欢歌舞蹈的快乐时光。歌词上则是记录草原路上的沿途好风光,山川、河水、篝火、炊烟、蒙古包、马儿,歌颂草原美景,传递一种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正能量。在情感上,哈布尔又一次唱出了满满的草原爱,无论是情感上还是音色上的投入与转换都是走心而深入的。

哈布尔

  对于哈布尔这位性格豪爽,爱唱歌的蒙古族女孩,她以往的歌曲大都深情有感染力,细腻的唱法处理和对歌曲把控张弛有度,恰到好处。《故乡的炊烟》曾被央视经典音乐类节目和各卫视晚会邀请献唱,《中国美草原美》更是被文库作为教案来教学,要求学生感受这首歌的风格特点,体会蒙古长调短调歌曲的特点。

  作为一名演唱者,能唱歌,用歌声演绎美好,特别是唱歌颂家乡的歌,用自己的声音来传递家乡的壮美,家乡的风景,哈布尔觉得很感动,有时候几句真实写照的歌词,都让她忍不住流泪。

哈布尔

  在这最美草原季节,这首《一路欢歌到草原》将带你走进广阔大草原,感受沿途美景,一路欢唱,体会轻松愉悦美丽心情。大自然的美丽无限,草原的广阔无边,最美的季节去欢歌畅游,享受草原之美,抚慰心灵,回归初心。

  《一路欢歌到草原》听哈布尔草原儿女的真情演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草原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