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加盟梦响当然 协力推动原创音乐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4日 11: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2日,梦响当然音乐公开宣布正式聘请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出任音乐总监一职,就着重致力于打造创作型音乐人及制作高品质音乐等合作前提下,将携手荒井十一为推动原创音乐及音乐人的发展共同努力。

  秉持音乐初心,打造最适合原创音乐人的大家庭

  作为华语音乐市场颇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厂牌领军人物,梦响当然音乐CEO张勇认为“过去几年,由于版权开始规范,游戏规则开始明朗,所以很多投机取巧拿音乐当赚钱工具的人出现了,不少人为了挣快钱而做音乐,违背了音乐的本质和做音乐的初衷。”随着数字音乐发展模式的不断革新,音乐唱片公司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如何在这一战略性阶段推动中国原创音乐产业良好发展,是张勇作为行业从业者的新一轮战略布局。

  梦响当然作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唱片公司之一,在不断打造新人推出高品质原创音乐作品的同时,始终秉持为优质音乐发声的理念,推动华语乐坛的发展,并将真正的好音乐推向国际。

  展现歌手特质,金牌制作人荒井十一树立创作型音乐人风格体系

  2010年,荒井十一首次出任制作人制作的专辑《唤回·排湾》,获得了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认可,摘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大奖。2015年,荒井十一为莫文蔚打造的以“再见”为主题的专辑《不散,不见》,不仅引起了很大的社会反响,也获得了金曲奖的高度认可,荒井十一成为第26届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莫文蔚凭借该专辑入围七项金曲奖大奖。2017年,荒井十一再次再度出征金曲奖,他为台湾原住民音乐人阿爆制作的专辑《vavayan.女人》摘下了第28届金曲奖最佳原住民专辑奖,自己也再次获得28届“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大奖。荒井十一的名字成为了音乐品质与音乐素养的一种标志。

  荒井十一始终认为做音乐并不是照着某个概念风格硬套,而是要做出艺人自己的特点,展现出艺人真实的一面,挖掘出真正最适合他的东西。尤其是在拥有自己的厂牌十一音乐之后,荒井十一充分认识到以什么样的体系及模式来引导歌手,才能发挥出歌手本身的特质,着手树立音乐人风格体系,为此荒井十一表示虽然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厂牌,此次能够加盟梦响当然音乐,也是因为希望可以能够真正的挖掘和助力更好的中国原创音乐。

  此次梦响当然音乐与荒井十一的合作会成为一个全新的开端,合作将优质原创音乐导向大众,为中国原创音乐人的发展打造全新平台,协力推动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发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