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迪新歌《风儿带回我的思念》蓄势待发

音乐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5月04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歌手王迪最新力作《风儿带回我的思念》将全网发布,并邀请了中国内地新锐唱作艺人,著名音乐制作人王键参与制作,而歌手王迪原先锋摇滚乐队主唱,有多年嘉宾歌手经验,声音很有穿透和震撼力,现场感染力极强,是一位充满深情、具有舞台魅力的灵魂歌手。代表作品《痛爱》《越飞越高》《精武之歌》《不是说好吗》《飞向更远方》等,继而网络人气一路飙升。一直沉浸在音乐中的王迪此时又携新歌《风儿带回我的思念》震撼来袭,将席卷各大音乐排行榜,让我们翘首以待吧!

  《风儿带回我的思念》是对远方的她传达思念之情。每个人的青春都曾炽热的爱过一个人,或许曾经青涩掩于岁月,最后没能走到一起,然后我们挣扎着,从思念到投降,从深情到遗憾,这大概这就是人生。也许在她之后,你还会遇见很多人,拥有新的感情,只是再也不会遇见像她那样的人,即使身在他乡你依然对她心存遗憾,你也不明白关于你们之间是错过的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而有些东西只有在错过之后才会那么刻骨铭心,那么令人着迷。我想那些没能走到最后的,都不算真正意义上的爱吧,惊鸿一瞥的轰动,刹那之间的情愫,还有一去不返的我们都将是回忆。就让“风儿带回我的思念,带走我遗憾,也带着我的祝愿,遥遥的飞向你,也许从此以后,我无法归故里,那就让我的祝福,永远伴随你”。

  一首《风儿带回我的思念》在王迪倾情演绎下唱尽思念,或许你在听这首歌时会想起一个人,终于听懂了歌词的含义。只是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不管有没有错过那个人,我们都应该好好的,为美好明天而努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