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温暖的弦》“卫星夫妇”对哭大戏 张钧甯逃避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4日 1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张翰饰占南弦

  张翰饰占南弦

2张钧甯饰温暖

  张钧甯饰温暖

3张钧甯饰温暖

  张钧甯饰温暖

  都市轻熟暖伤纯爱剧《温暖的弦》,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持续热播,并首度公开制作特辑,导演黄天仁、制片人马思竑解读女性励志题材。从全国网女性市场来看,前几日《温暖的弦》在所有电视剧中,女性观众收视率最高达1.12,份额4.36%。昨晚剧情更是引爆观众大泪点——张翰、张钧甯对视流泪:一个深沉动人,爱得克制;一个层叠递进,连哭三段诠释情感变化。在二人真情的演绎中,“卫星夫妇”迎来情感爆发点,惹得无数粉丝为他们心痛流泪,感同身受。张钧甯也解释道,剧中的许多哭戏都是拍摄时最真实的反应:“我每场都和导演说这次我不哭,但是情绪到了,眼泪自然就流下来了。”

  今晚19:30,《温暖的弦》播出第九集,职场遭遇麻烦,心烦意乱的张钧甯手机关机,一时失联,张翰、经超寻遍全城,究竟谁能先找到她?

  “卫星夫妇”对哭大戏引爆泪点

  张钧甯自曝:“从早哭到晚”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张翰、张钧甯遇上“卫星夫妇”第七年分手日,二人对视哭崩的一幕引爆观众泪点。随着剧情的发展,占南弦和温暖的感情,在经历重逢、回暖、信任危机后,迎来第一个爆发点。虽然剧情走向越爱越痛,但占南弦的痴情等待也侧面印证了剧集关于情感和守护的核心价值观。制片人马思竑阐释道:“值得守候的感情,是值得你们去珍惜一辈子的,我们想说这样一个剧,也是给那些人一个坚持下去的理由。”

  而这种爱不敢言,求而不得的痛,也在张翰、张钧甯炸裂的演技中,观众得以感同身受。张翰门外徘徊,独自洒泪的痛苦模样,完美演绎占南弦克制而汹涌的爱意,深沉动人的哭戏也被无数网友盛赞“演技大进步”。在此前“卫星夫妇”时隔七年重逢的剧情中,张翰就因“一滴男人泪”演技备受观众肯定,对此他十分满足:“自己用心诠释的角色能够被观众认可,一切就都是值得的。”

  另一边,张钧甯则将哭戏哭出层次感——吃饭时是深陷回忆暗自垂泪;控制不住情绪时,是冲进画室里崩溃大哭;当张翰要离开时,张钧甯内心不舍却只能靠在门上泪水潸然......三段哭戏三种情感,张钧甯通过极富层次感的表演将温暖内心的脆弱与挣扎呈现出来,引得网友边哭边喊话:“吃了一嘴玻璃渣!”演技受到肯定,张钧甯却笑着调侃自己在片场是从早哭到晚:“每天都在哭,而且哭戏也有很多情绪。虽然之前做了各种设计,但在现场很多东西和剧本不一样,所以就是顺着自己的感觉,努力表演得真实和真诚。”她还透露自己的许多哭戏其实是被剧情触动:“我经常和导演打赌说,这场我一定不哭,要克制。等拍的时候情绪到了,或者是跟着剧情里角色在走的时候,眼泪就很自然地流下来了。”

  张钧甯丢了!

  张翰、经超pk全城“寻妻”!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种种线索指向温暖失去分手后的部分记忆,引发剧迷们的讨论。而心理医生、梦游等等线索,暗示着温暖的心理状态似乎并不理想。在今日公布的制作特辑中,导演黄天仁确认了粉丝的猜测,他表示自己设计了许多细节来暗示剧情的走向:“原著就有很多的梗都埋着,后来才一次爆出来,有很大的惊喜。改编电视剧,我们会在某些关键的地方放出一点讯息来,让观众觉得有点怪怪的,吸引他们接着看下去。”例如温暖不停画画这件事,导演也剧透道:“我们拍了许多温暖画画的场景,她只要想念占南弦就会画他,这些都是铺的引线,在一个关键的节点就会引爆。”

  今晚,因邮件泄密事件被公司处罚的杜心同(马秋子饰)找到温暖求情,两人在争执中杜心同摔倒导致流产。深感愧疚的温暖试图求得原谅,却被杜心同要挟离开公司,心情低落的她黯然离开......目睹这一切的丁小岱(郭子千饰)因为担心温暖会辞职,偷偷告诉管惕(金泽灏饰)事情的经过。占南弦得知后,担心温暖的心理状态,开始了全城漫漫“寻妻”路……

  另一边,姐姐温柔(周奇奇饰)发现温暖下班后并没回家,打电话向朱临路(经超饰)求助。温暖电话关机,一度失联,究竟占南弦和朱临路,谁能先抚慰温暖迷茫的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