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创造101》主题曲MV上线 B班李子璇逆袭成C位

电视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8年05月04日 12: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开播伊始便揽获多方好评,5月3日片方再放大招,在播出日前夕曝光主题曲特辑,女孩们在首轮分班结束后,匿名投票在A班选手中选出最适合的领舞center。值得一提的是,匿名投票环节,李子璇凭借其阳光甜美的笑容和活力的舞姿,以2票优势在实力强劲的A班脱颖而出,成为主题曲C位担当。

  本次曝光的主题曲特辑,A班选手自信从容地在其他女孩们和导师团面前现场演绎主题曲。上期节目中,在训练课上略显低调躲闪的不自信女孩李子璇,凭借阳光的笑容、精准的舞步、甜美的声音,不仅成功由B班升至A班,更在此次特辑中的匿名投票环节赢得众多女孩的pick:“她表现力很足,而且是男生女生都喜欢的类型”“在她身上挪不开眼”,以高于二三名2票的优势在实力强劲的A班脱颖而出,成为首代C位女孩。

  101女孩主题曲表演舞台由6大星星状的矩阵构成,女孩们站在聚光灯下,好似最闪耀的明日之星。《创造101》同名主题曲全面考核了101位选手的综合实力,声乐、舞蹈和Rap三元素熔于一曲,也为A到F班的选手重新拉平起跑线。伴随着“pick me up”的齐唱,101个女孩身着粉色系套装,在动感轻快的舞美衬托下点燃全场热力;有的可爱俏丽、有的潇洒帅气,有的甜美可人,她们的青春活力也见证了首轮特训后的不俗成绩,令人期待女孩们的更大进步。

  据悉,《创造101》从4月21日起每周六晚八点活力上线,更多女团选手的成长故事,即将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