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人有话说》阚清子上演“人在囧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7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本周将直击阚清子的真实生活。生活中耿直又百变的她,前不久在市场的“花式砍价”砍到易烊千玺怀疑人生,甚至还因此登上了热搜。本周节目中,她将带领奚梦瑶、谢依霖走进自己的奇妙生活,还将讲述自己旅途中尴尬有趣的经历,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阚清子上演真实版“人在囧途” 洗脑东北话现场教学

  性格洒脱的阚清子总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事。这次阚清子在新一期《女人有话说》节目中将继续不负众望,给观众分享全新的生活体验。她大方在节目中自曝喜欢那种说走就走的旅行,有时却因为洒脱过头忘记带钱,甚至有一次还迫不得已向路人大叔求助,被不明真相的大叔怀疑成“骗子”,只好“拍照留证”,简直是真实版的“人在囧途”。

  除此之外,阚清子在本期全程开启东北话模式,更直接开设了“东北话小课堂”,现场教学起奚梦瑶、谢依霖来,“你老美了”、“你皮肤老好了”等魔性东北小调飘满屏。几位小姐姐的互捧模式,也让三人美美的乐在其中。

  谢依霖感冒突袭 奚梦瑶“男友力”爆棚

  一向活力四射的谢依霖,在本期节目中却遇上了突袭的感冒,早上刚起床就突发不适,喷嚏咳嗽不止。暖心的奚梦瑶自告奋勇,扛起做早饭的重任,正当奚大厨撸起袖子“男友力”爆棚时,一句:“先放蛋?还是先放饭?”瞬间破功,让谢依霖“哭笑不得”。虽然如此,感受到关怀的谢依霖还是满脸幸福地称赞奚梦瑶是位“隐形大厨”。

  性格直爽洒脱的阚清子还会有哪些神奇的经历和大家分享?隐藏大厨的蛋炒饭又是否能够成功呢?成长观察团又会对三人的共同生活做出怎样的评价?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最新一期《女人有话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