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宝贝回家》搜集整理素材 给观众别样的剧本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7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宝贝回家》总制片人王立君(左)、上海戏剧学院编剧池昕昕(右)

  近日,电影《宝贝回家》(暂定名)已开始进入全面的素材搜集整理阶段,总制片人王立君、导演王守平对本片信心满满。

  王守平表示:启动仪式后,我和总制片人王立君观看、查阅了大量音频、视频和文字资料,被“宝贝回家亲子网上的很多案例”感动。宝贝回家,已不止是一部电影,而是一种精神、力量、品牌和信仰,是和谐中国、是中国梦、是人类命运共同体!自当年我和总制片人王立君入行、进入影视圈以来,就一直和主旋律正能量的电视剧、电影结下了不解之缘,从《江山为重》到《大明王朝》,从《渡江!渡江!》到《墨玉太极》,数百集电视连续剧和十几部电影的积淀,使我们的血管中始终流淌着正能量的血液。如今,电影《宝贝回家》(暂名)成功启动,我和总制片人王立君以及我们的团队又要开始漫长而又光明的搜集整理素材的征程。当问及编剧团队是否有芦苇、柳建伟、王兴东等一线编剧把关时,王守平先是笑而不答,而后十分肯定地说,我只能暂时透露,本片编剧团队强大,近期将会陆续参与我们的影片,给全国观众一个别样的剧本、一份满意的答卷。

  吉林省守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昊、总监郑艺说:希望能通过筹备和拍摄本片,让更多的人知道大爱、懂得感恩。本片编剧池昕昕、出品方代表耿梓尧、姚伊闻等也表示非常难忘影片的启动仪式,更期待和憧憬影片最终拍摄、制作的那段温馨、壮丽的行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