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型公益慈善远征电影《一路上》隆重开机

电影 来源:华西都市网 2018年05月07日 13: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带一路一艺术慈善远征发车正式启动,公益电影《一路上》隆重开机。香港各界知名人士,热心的慈善机构等出席开机仪式,行程无间断地奋战130天行走38000公里。大型公益电影《一路上》同步拍摄,远征团队中国男演员张伟明引领一群才艺青年共同穿越亚欧17个国家,盛载着爱心与艺术分享,唤起关爱山区儿童的使命,带领着儿童漫画与世界交流。

  这次张伟明受香港一艺术基金主席陈伟奇先生邀请,与香港著名导演张凯琪共同拍摄出演电影《一路上》。张伟明表示此次远征项目非常有人生意义,因为是慈善公益电影,张伟明也希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一些有需要的人,给多一些关爱留守儿童,能为公益做出一些贡献是自己最大的心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