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春不留白》“五四”首秀 90后自立精神点燃青年学子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7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励志 《青春不留 》将于暑期登陆全国院线。“五·四”国际青年节 晚上,导演尹大为携宦宇、高雪儿 、陈俊宇、嘉男海林等主演亮相滨州医学院烟台分校,为影片宣传造势。据悉,这也是《青春不留白》在全国做的首场试映。

  《青春不留白》改编自真实故事,讲述了大学毕业生王国栋在创业中酸甜苦辣、跌宕起伏的经历。当晚看片时,现场便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观影结束之后,第五代名导尹大为携宦宇、陈俊宇、嘉男海林、高雪儿等主演登台亮相。 上台,尹大为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他表示执导《青春不留 》,就是要反映当代年轻人从校园走向社会的这个过渡期,“每个人都会有摸索和心理转折,《青春不留白》就是想把这个转变过程呈现出来给观众看,让大家体会最接地气、最真实的青春”、“热情、 活跃、仗义,有冲劲也有梦想由他们来演最适合不过。”

  作为一部创业青春 ,《青春不留 》不仅有创业、奋斗的元素,也包含着年轻人对于爱情的追求、患难与共的友情。5月4日 当晚,男一号宦宇和 女一号 高雪儿即兴表演了一段段被删减的戏份,现场观众们大呼过瘾。《青春不留 》让人笑中有泪,最难忘的情节是中男主公王国栋第一次创业失败,穷途末路之后依然不放弃,决定“二次创业”。

  《青春不留白》是90后大学生在创业路上,电影首次次把目光放在了当今年轻人如何步入社会这个主题上。这不仅是5.4 青年节送给莘莘学子最好的礼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