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9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 易铭献唱主题曲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7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花开四季,盛世如歌”,以“花开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于4月28日在延庆举行,活动现场放映了中国首部植物主题纪录片《改变世界的中国植物》,发布了北京世园会志愿者招募信息和“2019北京世园会特许商品京东旗舰店”等消息,现场嘉宾为北京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计时牌揭幕,标志着北京世园会的筹办工作全面进入了攻坚决胜阶段。

  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易铭与陈运子、申霏霏、黄羽珊等四位青年歌手分别代表春夏秋冬花开四季,演唱了世园会主题曲《花开新时代》;易铭,解放军艺术学院和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双硕士学位,现在是中国东方歌舞团独唱演员。2017年11月发行原创作品《潇湘女儿》等。

  本次活动由北京电视台录制并播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