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幻乐之城》全原创模式 呈现音乐加表演顶级大秀

电视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5月07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梁翘柏以全新音乐类节目《幻乐之城》的联合出品人和监制身份,亮相湖南卫视春季招商会,无淘汰、无竞技的全原创模式成为节目一大亮点,《幻乐之城》只为呈现音乐加表演的顶级大秀,将观众的视听审美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节目邀请到的是来自音乐、表演和视觉呈现等相关行业最顶级的专业制作人员,而他们在完成这一次大秀过程所经历的台前幕后的全过程,也将构成节目内容和看点的来源。梁翘柏表示:“我们不想变成谁输谁赢这样的一种方式,我们想表达的是,个体对于一个未知事情的勇敢追求,怎样去征服它。”

  顶级音乐表演者的加盟为节目吸引了不少关注度,同时,舞台表演、导演、美术、摄影、音乐等方面,也汇聚到了行业最专业最顶级的人员。在梁翘柏看来,其实咖位并不是选人最核心的关键,专业才是,只有行业最精英化的人才,才能够让节目实现顶级音乐视听享受的目标。为了让参与者更了解节目,梁翘柏都是亲自去与艺人还有相关人员洽谈,说明节目的最终意图,以及节目如何去实现表达的方式。在他看来,参与其中的歌手一定要有很强的表现能力,声音是要会讲故事,而如果是演员的话,表达的方式肯定要有与音乐结合的可能性。

  也正是这种专业性以及梁翘柏在音乐圈积累出的专业口碑,几乎大部分的歌手艺人都对节目表达了强烈的兴趣,而台前幕后的各个环节的顶级专业人员也都会集结进来。梁翘柏说,不希望用参与者的知名度变成节目的一个看点,而是希望节目能够真正的用更高标准的专业度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新的审美体验,这应该变成节目最大的吸引力所在。《幻乐之城》想要做到的并不是一次简单的音乐节目的重复制作,而是一次全新的音乐视听产品的内容作品。

  据悉,《幻乐之城》由湖南卫视和酷博特文化联合出品,该节目计划将于7月中旬在湖南卫视播出。最终到底将呈现出一个怎样的颠覆式的音乐品类?让我们共同期待首播当天的到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