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开播 徐小飒霸气来袭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07日 15: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跃千执导,韩栋、徐小飒领衔主演的抗战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已于昨晚登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该剧不仅用充满年代感的场景全面展现了抗战时期的历史风貌,还采用美剧叙事节奏解构故事,全新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一部优秀的电视作品当然少不了优秀的演员来支撑,在剧中饰演战地女记者安娜的徐小飒令观众印象深刻,她以时而红装时而武装的穿搭和精湛的演技完美地诠释了这个角色,受到观众们广泛关注和好评。

   由于身份的特殊性,徐小飒饰演的安娜成为了小分队誓死保护的重要对象。虽然是本剧女主、众多男性角色当中的一抹亮色,但徐小飒却没有把安娜塑造成“女主光环”特别重的主角,而是朝着战争年代更加真实的女性角色靠拢,让安娜这个角色更加立体,更加有亲切感。安娜是一位勇敢率真,拥有奉献和牺牲精神的战地记者。这种永远冲在第一线的伟大意志被徐小飒诠释了出来,为荧屏留下了一位“战地玫瑰”巾帼英雄形象,而且这一形象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愈加熠熠生辉。

   近年来徐小飒在《红楼梦》、《猎场》等火爆经典的电视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无论古装剧还是现代剧,徐小飒都对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此次徐小飒尝试“战地玫瑰”角色,换完红装换武装,红装武装都很惊艳,不仅有热血营救,还有公路豪情。

   入行八年,徐小飒一直兢兢业业、扎实前行,用一部部作品回馈着观众,也终于在今年迎来了作品小高峰。除了这部《硬骨头之绝地归途》,时代光影出品的另外两部大剧也都有徐小飒参演。与苗圃、陈龙、郑国霖合作出演近代传奇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以及,与金世佳、柴碧云、李茂合作出演《我们的四十年》,两部作品或将于今年和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徐小飒 | 美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