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浩民白凯南大闹《传承中国》 两美猴王同台争霸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京剧文化传承节目《传承中国》第八期节目已于上周日播出。本期节目中两位“明星班主”陈浩民、白凯南挑战的京剧猴戏是节目播出至此难度最大的一次,十八般武艺几乎是一个都不落下。而为了争当男主美猴王,两人在练习期间也是互不相让,舞枪耍棍“大闹”《传承中国》节目现场。

  陈浩民遭遇港普危机 白凯南 陷入“耍棍”黑洞

  本期两位“明星班主”挑战的《大闹天宫·闹瑶池》选段是武戏文唱,让说港普的陈浩民如同掉进了语言大坑,不知道到底说的是“蟠桃省宴”,还是“盛宴”,魔性发音也是把导师王璐和谭社长给绕晕了,老师提议休息,他却一刻都不松懈抓紧时间继续练。

  而对于没有武戏功底的白凯南而言,猴戏的难度真是MAX了。练习把子功,陈浩民金箍棒耍的溜到飞起,白凯南却陷入黑洞,被李光老师指出拿棍子的位置不合适、换手的时候频繁出错误。最后脑袋被棍子狠狠地敲了一下,真的是用生命在表演。

  两大美猴王同台献艺 最高仙女意外吸睛

  公演当天陈浩民和白凯南两位美猴王同台献艺,前半段陈浩民扮演的美猴王来到天宫参加蟠桃会,一招一式灵动顽皮,把激怒的美猴王诠释的活灵活现。后半段由白凯南表演的偷吃蟠桃大醉瑶池的戏也流畅生动。兄弟俩合作了一出异彩纷呈的《大闹天宫》。

  令观众眼前一亮的是谭社长首次反串出演仙女,成为史上最高海拔,185cm的大仙女!扮上相的谭大仙女举手投足间也是仙气十足意外吸睛,网友纷纷评论“这仙女漂亮得有点过分”,“仙姑,快来渡渡我”。大仙女谭正岩上场前还不忘帮着陈浩民和白凯南温习指导动作,确认是尽职尽责的仙女无疑。

  明星班主和专业京剧演员的合力演出既是一次视听盛宴的享受,也是一次对传统京剧艺术生动的传承和传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