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导演李健《只为找到你》聚焦安徽亳州大救援

华语电影 来源:千龙网 2018年05月07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公益电影《只为找到你》于2018年5月5日在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一楼举行开机仪式。由中共亳州市委宣传部、安徽省亳州市公安局、弘纳影业责任有限公司出品并联合摄制。

  电影《只为找到你》公安,特警,交警,消防协调会议

  亳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张昊彤,亳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修薇,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智,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赵平,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于继祥,亳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孙晓伟,安徽弘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本剧制片人王海娜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电影《只为找到你》开机仪式主要领导与主演致词

  电影《只为找到你》导演李健,主演赵文明,主演范雨彤

 

  电影《只为找到你》主演范雨彤拍夜戏

  该剧由导演李健执导,演员赵文明、范雨彤 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位基层110接处民警救助高考失利的高中生,由于过度劳累基层公安干警在成功救助即将跳楼的学生后殉职的感人故事。

  电影《只为找到你》以学生与家长之间缺少沟通与理解为背景,讲述了了一个高三学生因为高考成绩不理想,而产生自杀念头,后来在公安及社会的共同的努力下,全城寻找,成功挽救了孩子,使一个即将破碎的家庭燃起对未来生活的向往。高考是很重要,但是我们还是要保持一颗平稳的心来对待,过度紧张的考生要稳定自己的情绪,释放压力,树立自信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