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青年歌唱家徐瑞阳荣膺意大利佩萨罗国际声乐大赛第一名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7日 16: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作为国际比赛的重要赛事的意大利佩萨罗国际音乐比赛声乐大赛CIMP Concorso Internazionale Musicale Citta di Pesaro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中国铁路文工团的知名青年歌唱家徐瑞阳一路过关斩,顺利晋级至声乐大赛总决赛中。此次意大利佩萨罗国际音乐比赛声乐大赛各国高手云集,竞争异常激烈,在总决赛时徐瑞阳演唱了歌剧《埃尔纳尼》中的选段《埃尔纳尼,咱们逃走吧!》、罗西尼的歌剧咏叹调《天堂在这样的危险中》,用独具特色的演唱和处理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赢得了国际评委们的高度赞扬和一致肯定,夺得了该赛事的最高奖一等奖。徐瑞阳应邀在颁奖音乐会演唱了决赛时演唱的曲目,受到了国际评委们和世界各国选手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意大利佩萨罗国际音乐比赛声乐大赛在意大利著名作曲家罗西尼的故乡佩萨罗举行,如今已经成功举办到了第十五届,每年都会吸引全世界35岁以下的青年艺术家前来角逐,是意大利著名综合性音乐大赛之一。今年共有来自意大利、法国、韩国、俄罗斯、德国等一百多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徐瑞阳获得声乐总决赛的第一名,成为了本届比赛唯一一个登上罗西尼歌剧院(Rossini Teatro)的中国选手,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更多的中国歌者站上世界舞台,引领国际舞台迈出重要的一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