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茜、潘志涛任圆梦大使 助力跨文化艺术节目的打造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7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4日,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成立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平宫举行,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邓岚、黑龙江众信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左志兴、著名影视演员孙茜、著名舞台剧导演边华、著名青少年活动专家黄忠与数十家爱心艺术团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也通过视频送上了祝福。

  此艺术基金以“歌舞‘一带一路’,爱心成就梦想”为宗旨,将用于中外文化交流与发展、跨文化交流节目制作等方面。著名影视演员孙茜、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担任圆梦大使。

 众信普惠艺术基金,旨在为贫困山区的青少年儿童送去温暖、播撒艺术的种子,同时希望通过,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优秀文化走出国门。

  著名影视演员孙茜凭借《甄嬛传》中“槿汐姑姑”一角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受邀担任圆梦大使,她也是非常开心,并且专程从海南剧组飞回北京参加发布会。她说:“非常荣幸以圆梦大使的身份见证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的成立,艺术基金的成立将让更多怀有艺术梦想的孩子登上舞台,让更多偏远山区的孩子接触到艺术,让更多热爱艺术的孩子有机会得到大师的指点。”孙茜还希望通过艺术基金的帮助,让孩子们能够参与到自己出演的影视剧里来。她也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帮更多的孩子圆梦。

  著名舞蹈教育家潘志涛因不在国内,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他也是通过VCR表达了对艺术基金成立的祝福,并相约广大青少年在下次活动中再见。

  著名舞台剧导演边华表示,众信普惠艺术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目的是监督监管基金所有项目的具体实施,保证基金所有项目切实可行,并为基金项目所有能辐射到的团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将开展艺术公益系列活动,含艺术展演、慰问演出、艺术大师课、节目录制等,并打造和推出更多有“一带一路”特色的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