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快递中国》亮相法国戛纳电影节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5月08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通影业出品的中国快递行业电影《快递中国》首次亮相戛纳,影片《快递中国》改编于同名文学作品《快递中国》。

  该片以中国民营快递公司的发展为脉络,讲述了几位普通的农民走出深山,以中国农民特有的质朴、辛勤、执着和智慧,超速冲入"国际快递第一集团军",创造传奇的辉煌故事。从深受时代感召到引领时代,他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互联网+快递运营模式,用自己的勤劳智慧创造了新的平台。 该片用最直观的影像展现了中国民营快递这个特殊群体迅猛发展的历程 。

  《快递中国》不但是一个传统叙述中,白手起家、励志拼杀的商业传奇,更是一部关注一群平凡百姓怎样开创一个行业。《快递中国》向世界展现这股新时代的强势“正能量”,完成这幅庞大的群像描绘。

  《快递中国》已经改编为电视剧即将与观众见面,在容量扩充的同时也更加全面地揭示时代大潮中社会内里的深层变化,中通影业邀请了编剧赵冬苓参与《快递中国》的剧本改编工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