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安琥《答应我你要好好的》MV首发 入戏太深几度哽咽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8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安琥全新EP大碟《琥式情歌》另一主打单曲《答应我你要好好的》的温柔来袭,其MV也于今日正式上线,此次MV拍摄安琥特意找来曾合作拍摄过电影《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导演苏明操刀制作,而安琥也因入戏太深几乎是带着泪水完成整个MV拍摄。

  作为全能艺人的安琥,在这两年收获了多部有着影响力的影视剧作品,从《完美有多美》到最近热映的《暴烈无声》,“影戏骨”安琥都将自己最好的状态投入到剧中,实力演绎塑造多重人物角色。最近,安琥又带着他全新EP大碟《琥氏情歌》再次冲击乐坛,无论是《嘿朋友》的友情岁月,还是情深义重的《答应我你要好好的》,他都用极具亲和力的嗓音缓缓道来。而在这次曝光的《答应我你要好好的》MV中,安琥没有大起大落的嘶吼,没有炫技的编曲,从旋律到歌词,无不流淌着岁月的静谧和人情感的纯朴,安琥低沉缓慢地浅浅吟唱,搭配着歌曲淡淡的旋律,让人疲倦的心变得舒缓而温柔,他用歌声为你抵御这繁杂世界的喧嚣和冰冷,拨动你内心还残存的柔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MV拍摄安琥特意找来曾合作拍摄过电影《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导演苏明操刀制作,MV中安琥置身于黑幕、胶片、光影之中,在岁月流逝中看尽人间百态、悲欢离合。为了将更好的视觉传达出来,在拍摄环节中还特别设计了一段相爱一生的两位白发老人,执手在病床前即将分离的感人戏码,凸显歌曲的主题也唤醒人们的珍惜,却让置身其中的安琥因入戏太深几度哽咽,几乎带着泪水完成最终MV的拍摄。同时,作为刚刚签约同家公司诚利千代的周开开也特意来为师哥助阵,在MV中用自己丰富的演技让大家难以忘怀。或许只有内心柔软的人,才更能看透这世界的柔情,而这份柔情此刻都融入了安琥的音乐和歌声里,变成最温暖人心的力量。

  “再见我亲爱的,没我的日子,答应我你要好好的”,简单的一句话,却是多少人一辈子的承诺和情深,简单的一句话,也提醒着这个忙碌都市里的人们,学会静下来,学会停下来,学会好好珍惜和拥抱身边你爱的和爱你的人,永生之年彼此温暖。

推荐阅读 安琥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