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成于申全新专辑《一身诗意万丈情》 抒发诗意与情意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8日 16: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音乐创作才子成于申近期推出第三张音乐专辑《一身诗意万丈情》,收录十首歌曲《再见已成陌路》、《浪子也有情》、《若无相欠怎会遇见》《最爱是江南》等等。整张专辑的作词、作曲、演唱全部由成于申一人独立完成。这张专辑里的“诗意”和“情意”是他创作的主要特点,歌曲的韵律和意境也是他对音乐艺术的永恒追求。

   成于申的作词风格充满诗情画意,听过成于申的歌曲,就会深深地被他的文化底蕴所感染,韵脚的运用是那么地娴熟,歌词的意境是那么地深远,每一首歌词都可以当作一首诗来读,充分展现出成于申深厚的古典文化修养。成于申的每一首曲子都是那么与众不同,远远超出当下口水流行歌曲的欣赏品味,成于申的嗓音略带淡淡的忧伤,曲子变化多样,有古风,有流行,有摇滚,专辑里总会有一首歌曲,可以让你忍不住单曲循环回味无穷。

   这张专辑抒发了成于申这么多年的人生感悟,无论是爱情,还是理想,他的歌词总带有一种积极向上的充满诗意的信仰。在这个音乐市场日渐低迷的大环境里,成于申依旧坚守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在他的歌曲里,总有一句歌词可以触动你的内心,拨动你的心弦,让你在浮躁的现实生活中,找到一方心灵的净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