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最新写真大片发布 诠释高级复古风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8日 14: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佟丽娅一组时尚写真曝光,复古又不失俏皮,淡雅中带着惊艳,仿佛回到90年代末,在多套look间随意切换,诠释上世纪末的复古情怀。

写真中,佟丽娅一身薄荷绿连体裤精致干练,腰间系以同色系腰带,完美勾勒身材比例,复古质感的妆容颇具夏日风情。另一套造型中,高腰牛仔裤搭配不规则设计感的白色衬衣,半扎短发随性慵懒,再佩戴金属质感的耳环,整体造型文艺清新又不失活力。深蓝色宽松版型卫衣,下身粉色短裤,配饰上选择浅卡其色鸭舌帽以及蓝色耳环,将撞色穿搭玩出新花样。深卡其色宽松西装,细节点缀上配以同色系丝巾和发带,下身白色休闲裤搭配白色皮鞋,尽显知性气息。

大胆尝试多种穿搭风格,对于时尚越来越有自己的理解,百变的佟丽娅在驾驭各类风格上越来越游刃有余,所表达出来的时尚质感令人瞩目。佟丽娅不仅在此次大片中,展现了上世纪末的复古文化潮流,其主演的电影《超时空同居》同样也是讲述了99年与18年时空穿越的奇幻故事,电影将于5月18日登陆各大院线,想知道佟丽娅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电影上映!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