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想和你唱》王源唱神曲笑场,现场音频上线

音乐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5月08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主打星素互动的《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二期邀请了薄荷音小哥哥王源重磅加盟,现场演唱了《骄傲》《十七》《我们的时光》《小屁孩儿》等多首作品,点燃全场引发大合唱,节目正版音频已在酷狗音乐上线,短短两天好评如潮更强势霸榜酷狗。

节目中王源以一首与韩红合唱的《小屁孩儿》登台开场,不仅引起现场粉丝尖叫,连鉴客团也被歌声感染成为迷弟迷妹。而全场最动人的要数王源和众粉丝一起合唱自己的代表作《十七》了,这首写给自己十七岁的的作品流露出他对梦想的坚定和对未来的期待,节目中一度唱到眼眶湿润,在酷狗音乐上有粉丝专门留言指出,尽管歌词里写了6个“我害怕”,但怕的其实不是冒险,而是遗失自己,这条留言也得到了2万多人的认同点赞。

除了动情以外,薄荷音小哥哥也有会笑场的时候。王源自曝偏爱神曲,在KTV互动环节领衔嗨唱《我们不一样》的王源就一度没有忍住,唱着唱着笑岔气。撇开笑场不谈,这首歌在王源的演绎下被赋予了另一种清澈的气息,不少粉丝在酷狗评论区留言称想听他唱的完整版。

另一次笑场则是发生在最后与女粉丝对唱《骄傲》时,因为王源表示“第一次看见一个女生对我这么深情的唱歌”于是憋不住笑了一下。虽然有些害羞,但王源和粉丝的合作仍然非常精彩,这首《骄傲》的live版上线酷狗后评论数迅速刷破7000+,在飙升榜跃至第六,甚至整个榜单前十名里五首都有王源,简直是专业霸榜。

这期节目里的歌也像王源的成长故事。11岁成为练习生,13岁便以TFBOYS组合出道,在当年因为太过年轻并不被人看好,但就像那首《小屁孩儿》里唱的一样,“你的心你的梦会有未来”,在不断努力后,TFBOYS如今在酷狗音乐华语组合排行榜上已经稳坐第一,音乐主页关注量高达631万。

 

一首《十七》写给自己,一首《阳光不锈》写给歌迷,在酷狗上近7万的评论数证实这位少年偶像身上散发出越来越强大的音乐光芒,在歌里唱“只想有一天你能为我骄傲”的王源,已然有能力令无数粉丝热泪盈眶,相信未来,王源在他的音乐之路上会更加闪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