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人有话说》阚清子励志之路 奚梦瑶谢依霖放飞自我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档真实生活探访体验观察真人秀《女人有话说》,在昨天的节目里全面解锁了阚清子的真实生活。节目中阚清子携奚梦瑶、谢依霖二人集体放飞自我,三美大闹草莓园,上演混搭超模秀简直六到飞起。除此之外,阚清子还首度敞开心扉讲述演艺路上的经历故事,展现了她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1

  阚清子自曝曾看心理医生 分享成长感悟解压宝典

  昨晚的节目中,阚清子坦诚讲述自己从业以来的心路历程,让观众看到了她银幕背后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她透露,和大多数刚出道的演员一样,“当初为了生计而去拍戏,各种角色能接就接”,也会因为达不到导演的要求经常被骂,直戳观众软肋。

  阚清子还自曝那段时间“常常会质疑自己”,甚至还因此专门咨询了心理医生。谢依霖听过也深表理解,并认同“心理健康很重要,医生会以专业知识来引导你”。

  但也正因为这样的经历,让她有了不同阶段的感悟,也让她“到了另一个阶段,更多的会遵循自己内心去选择”,对每件事都不会急于求成,而是“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坦言现在的她“让自己变得开心起来了”。节目中阚清子的这次深谈,除了让观众更直观地看到了明星背后隐藏的高压面,同时也和观众分享了不少如何化解压力的宝贵建议。

  阚清子携奚梦瑶谢依霖三美大闹草莓园 上演混搭超模秀

  除了走心交谈,当然更少不了姐妹花开心耍宝的时刻。前不久阚清子就在微博晒出和奚梦瑶、谢依霖采草莓的合照,引粉丝期待。而昨晚的节目,终于揭开了照片背后的精彩。

  节目中三人来到满园飘香的草莓园,瞬间心情大好,自动进入度假状态。越玩越嗨的三美,完全忘了摄像机的存在,干脆开启放飞自我的拍照模式。阚清子上演雕像派;奚梦瑶举手投足尽显超模范儿;再到谢依霖惟妙惟肖的“一言难尽”款,剧情可以说是很精彩了。

  采摘接近尾声时,阚清子强烈提出了一直想“和超模同台走秀”的愿望。于是玩兴全开的三位,就地上演了一场绝无仅有的混搭超模秀。东北超模阚清子手挎草莓篮走起“东北大碴子”味的豪放台步;台湾超模谢依霖自带背景音乐闪亮登场;而到了名副其实的国际超模奚梦瑶出场,直接在节目里上演了一场史上“最接地气儿”维秘秀。

  性格相仿的三人生活在一起毫无违和感,甚至被成长观察团评价为“宿舍小姐妹”。据说接下来还会有一位神秘的飞行嘉宾惊喜加入,四人之间又会发生哪些精彩有趣的故事呢?请锁定每周一22:00,浙江卫视采之汲《女人有话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