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奕《蜀山之白眉真人传》兰陵王变仙侠宗师引期待

明星 来源:华声在线 2018年05月08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蜀山之白眉真人传》5月5日在横店开机,打造新派仙侠IP正式华丽登场。《蜀山之白眉真人传》是还原修真仙侠并极具东方特色元素的蜀山系列IP电影第一部。

图片1.jpg

  《蜀山之白眉真人传》由曾成功诠释兰陵王的中国台湾演员陈奕主演,这是陈奕继《大仙衙门》之后,第二次与中环影业合作。不同于之前饰演“貌美心壮”的战神兰陵王,也不同于《大仙衙门》中的跳脱捉妖師,此次男一号陈奕饰演的白眉真人,是从一个呆萌少年成长为一代开山立派的宗师,其中蜕变引人期待。

图片2.jpg

  陈奕饰演的白眉真人少年时本是昆仑派弟子,生得阳光俊朗,怀有一颗赤子之心,天真善良,与世无争,虽呆头呆脑,但正义感十足,只想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后因机会巧合与魔道教主之女幽幽相爱。无奈世事弄人,痛失深爱的人和良师,又与兄弟决裂,也曾迷失在正与邪的立场之中,最终他找到了自己心中的正义。

图片3.jpg

  陈奕饰演的白眉真人白泽,已经引起广大粉丝的强烈期待,粉丝们纷纷亲昵呼唤“白泽转过身来”,希望一睹白眉真人的飘逸风采。相信这部《蜀山之白眉真人传》会给广大粉丝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真人 | 蜀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