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与我共舞》后再度发力 莉娃《短旗袍》MV今日颠覆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9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出道至今莉娃凭借其靓丽外表和独特迷人的唱法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继前段时间全新实体EP《与我共舞》上线后再度发力,主打曲目《短旗袍》MV于5月9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电臀歌姬莉娃完成了对自我的又一次颠覆。

  《短旗袍》不仅是MV,更是一种生活状态

  每当谈到音乐,莉娃从来不掩饰对它的热爱。这种热爱是她参加比赛的初衷,是她一直走在音乐路上的信念,同时也是她在《短旗袍》MV中自编自演的最大动力。

  整部《短旗袍》MV以粉红色为主色调,烘托了莉娃的俏皮可爱人设,与此同时橙黄蓝绿四色旗袍的共舞场面将莉娃大玩变装游戏的MV亮点进行到底,从场景与镜头间的反复切换中我们也对莉娃这位歌手未来在表演领域中有了更多可能性的猜想。从她的歌声里听见自信与魅力,从她的舞蹈里看见动感与活力。

  《与我共舞》不仅是实体EP,也是音乐路上的里程碑

  在4月28日上线的实体EP《与我共舞》中,无论是颠覆中西合璧音乐融合的EP主打《短旗袍》;或是强而有力的拉丁风格,充满异国风情的《平行交错》;还是重摇滚节拍,中低嗓音唱出个性美的《不服气》;或者在声线边缘的嘶吼与狂野的作品《放手》皆为满满诚意之作,搭配与莉娃声线契合度极高的词曲,制作精良的《与我共舞》堪称莉娃音乐路上里程碑式的作品。

  从两年前的单曲《看穿了》崭露头角,到《不爱了不恨了》的惊艳成长,到现在《与我共舞》中的全面迸发,对于莉娃来说,这张实体EP即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