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河盗》横店开机 打造中国《加勒比海盗》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5月09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网络电影《河盗》在横店开机。电影由新锐电影导演李亚东执导,知名摄影陈琳担任本片的摄影指导。春末夏初,草长莺飞,导演携众主创团队举行开机仪式,并开启了一场奇酷神秘的中国武侠版《加勒比海盗》的冒险之旅,打造真实的根植于中国传统河运文化的古装冒险动作的网络电影。

1

  《河盗》讲述的是水性极高、曾为岳家水军“横家军”的莫客,家门被屠,隐姓埋名在汉阳经营一家银匠铺,照顾青楼妓女竹青之女玉佩,过着平淡的生活。树欲静而风不止,波谲云诡,在汉阳水域内运送币版的官船被锦帆所劫,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几方争夺的币版一时不知所踪?曾为“横家军”的莫客调查此案,由此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酣畅淋漓的河盗大战......

  作为国内网络电影市场里少见的具有传奇色彩的水上冒险题材,《河盗》导演团队塑造了莫客这一典型形象既具有中国武侠的侠义精神,也有智慧、不羁、不畏强权的自由精神。中国河运历史悠久,影片题材植根于此。影片故事中的战斗场面是该影片的亮点,河盗和军队的战船在蜿蜒曲折的激流中对战,还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千奇百怪的作战场面,为观众带来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感观体验。电影中的服装造型制作精良,为展现河盗落拓不羁的形象,创作团队精心设计,制作符合河盗风格的奇酷服装。另外该片道具制作精细,从细节可见该片制作力求精益求精。作为一部主打战斗场面的动作电影,片中莫客与玉佩的感情设定,为这部影片凭添上了一股铁汉柔情的风格。

  在现今网络电影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该影片题材新颖,为中国影视内容创新提供一个新方向。植根于中国历史悠久的河运文化,中国版的河盗故事。该影片从故事、造型、服装、道具以及视觉场面的设定都是一部值得期待的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