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声兄弟一生随》MV首播 徐靖博袁艺锋泰国取景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徐靖博制作,和好兄弟袁艺锋共同演唱的《一声兄弟一生随》MV首播。MV讲述的是一个歌手在泰国靠自己的能力创业,而他的兄弟在一直默默支持,关注的故事。 兄弟情难得,人生能够遇到一生的兄弟是多么幸运,不遗余力的给予帮助是一种兄弟情。有的时候默默地关注,无声的支持。最后分享来之不易的成功喜悦,更是一种别样情谊的表现。

1
  
        MV全程泰国取景拍摄,各种航拍美景应接不暇。在镜头里看到泰国街头的异国风情的同时也体会到兄弟真情的不易。词曲朗朗上口,简单中不失内涵,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即使兄弟之间不常见,也不会觉得疏远。多年以后的一杯酒,诉尽人生苦与愁。一起拼搏,一起努力。一声兄弟,一生相随。

推荐阅读 MV | 帽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