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佳佳《绽放》首发 梦想励志音乐获盛赞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09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宋佳佳的最新单曲《绽放》全球正式首发。这首以梦想为主的词曲创作,诉说了个人梦想路上的艰辛,宋佳佳的这首曲目清逸开阔,在作词上通透豁达,极具文学美感。

  《绽放》的作曲延续了一贯的古风编曲,bass、吉他、键盘等现代乐器相互交融,打造出现代清新的独特味道。歌曲前奏平缓如寂静之水,高潮骤变进行故事渲染,再自然回落收尾,中规中矩的安排蕴藏着精心设计,尤其在配乐方面,代表了一种命运挣扎羁绊的隐喻。曲若明月松间照,而词如清泉石上流。宋佳佳的作词彰显了其出众的文学功底,将个人命运寄托在变幻莫测的大时代之下,借用自然景致、宇宙万物的具象影射个人际遇的渺小与卑微。

  宋佳佳用心唱出了梦想,自然通透,空灵脱俗,如同一幅故事版的写意画卷。而论及演绎,宋佳佳低沉具有颗粒感的声线将 “岁月”的味道演绎得恰到好处,既深情又淡漠,既热切又悲凉、既豁达又懦弱。她的演唱看似平淡朴素,却往往撩拨心弦。

  宋佳佳出生于1998年,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一位带着羞怯与怂萌感的少年内心却住着一颗苍老又善良的音乐灵魂,成为了华语乐坛极为特别的存在。薛之谦盛赞她,有人评价道,代表着崭新的青年一代,为梦想继续前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