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禧云国际完成A轮融资 引入战略投资赋能中小创业者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5月09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8日,禧云国际在北京召开“奇点2018——禧云国际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禧云创始人刘延云先生正式对外宣布:公司于2017年已成功完成A轮融资,获得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口碑的战略投资共计2亿美金。禧云作为团餐产业标准化服务的先行者,专注于服务团餐企业,帮助团餐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推动团餐产业上下游共同发展与转型,将助力我国团餐市场发展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禧云创始人刘延云先生深耕餐饮行业近三十年,始终不忘初心。他说:“前半生做餐饮生意,后半生专注人才教育,做提升从业人员心量、能量、品质和智慧的教育;前半生成就300亿的企业,后半生成就300万人的事业,点亮百万餐饮从业者心中的灯塔。”

禧云创始人、董事长刘延云

       前景虽好,但需要看到的是,团餐市场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基于自身行业集中度低、团餐企业普遍呈现“小、散、弱”等问题,受限于团餐企业自身长期传统经营模式的困扰,行业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以及自身创新能力有待突破,团餐企业在转型过程中也面临着巨大挑战。围绕企业经营过程中:采购成本优化、档口品牌升级、食品安全监管、人才团队建设、企业信息化场景的搭建等诸多痛点,导致团餐企业管理水平参差不齐。

       禧云负责人表示:禧云一直致力于打造团餐产业“品牌化、集约化、安全化、职业化、数据化”的行业标准化服务。目前,禧云旗下涵盖:禧云世纪品牌、禧云千链、禧云食安、禧云管理咨询、禧云信息等多家团餐产业服务公司。从品牌输出服务、餐饮食材供应链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服务、管理咨询与人才培训服务、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等多个维度,打造中国团餐一站式企业服务,搭建万亿级团餐产业链企业服务平台。未来禧云将通过整合团餐产业链及互联网平台各环节资源,打通行业上下游服务信息链条,构建团餐消费场景下用户入口,打造团餐全产业链生态闭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