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邀你笑成一道彩虹 世界微笑日满满阳光正能量

明星 来源:红网 2018年05月09日 14: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快乐的力量

  5月8日世界微笑日,大张伟微博发起了一场“笑成一道彩虹”的活动,呼吁大家晒出自己和亲人、朋友们的微笑照片。大张伟曾经自曝常年被焦虑症困扰,他在微博中提到:“过于关注心病,只会越来越重,爱怎么着怎么着吧!想的就去做!”用洒脱的态度面对自己的焦虑情绪,用积极的行动传递暖心正能量:“记得无论你我去哪儿什么天气,心里都要带着阳光啊!”

  前不久,大张伟空降北京街头,发起了一场“阳光抱抱”活动,在现场给了很多陌生人拥抱。从“阳光抱抱”到“笑成一道彩虹”,从创作快乐的歌到传递快乐的力量,大张伟一直用行动感染着身边的人,网友纷纷留言表示:“为正能量的大老师打CALL!”“《阳光彩虹小白马》太治愈了,听哭了!”

推荐阅读 大张伟 | 微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