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愚青新歌《臆想世界》今日首发,化身强迫症少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5月10日 1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首张专辑《青鸟与诗》深受业界好评之后,愚青于5月5日发布了第二张原创专辑《强迫症少女日记》里的第一首单曲《臆想世界》。

  《强迫症少女日记》是愚青第二张专辑,收录愚青16至18年间十首原创单曲。嘈杂喧哗的世界里,听得一份不急不慢的惬意。这张专辑正如名字,像一本充满想象力的日记,将每个人心里的情绪色彩缓缓铺展开。

  《臆想世界》灵感来自一幅想象力将世界支配的奇妙油画。当我们抛开这世界原有的形状和色彩,会得到一个崭新的世界。弥漫着迷幻以太的世界里,你看见什么?

  不同于浮生有梦三千场的《旧词》,愚青试图打破那个民谣风格的自己,向更深处漫溯。她空灵的嗓音在《臆想世界》里仿佛羽化成仙,诡谲又妩媚。

  《臆想世界》里唱,空气是溶解的花,山谷是沉睡的马,云朵是悲,月亮是窃喜,热烈缠绵是风雨交加。不管尘世里都多少让你失落的瞬间,这都不能阻碍渺小的我们拥有属于自己的精神世界。

  首张专辑《青鸟与诗》的众筹成功,让愚青更加坚定地唱歌,她希望把自己对生活的理解传递给更多的人。温柔到骨子里的文艺女青年也有热烈的幻想,《臆想世界》就是一次全新的奇幻旅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